贞子是腐女

每次看到大神们的画,我的心碎的一块一块的ヾ(´・ ・`。)ノ"

© 贞子是腐女
Powered by LOFTER

妈妈,他真的很帅!

试着用圆珠笔画了一个人头,没画坏感觉好欣慰啊(๑• . •๑)

这张好像我以前在那看过一样的然后又画出来了……我抄袭了吗?

感觉画slender的画风慢慢变了……错觉吗

不管什么水彩只有这种我可以画的好好的,其他的我画的都是渣啊

圆珠笔好难画感觉吃不消啊

画完感觉各种吐槽,背景乱乱的

画完的时候发现房子的阴影不对啊!!(lll¬ω¬)

圣母玛丽亚,我已经尽量把她给画好了

迷失的城←别问我为什么怎么说

我已经迷上这种画冈风了→_→→_→

画的时候腰好疼怎么回事

无聊时画的画,到底画的是什么鬼啊

米娜!我要陪dio大人做吸血鬼去了!
我不做人了!!!!23333333333
Ꮚ°͈ꈊ°͈Ꮚ Ꮚ ்́ꈊ ்̀Ꮚ Ꮚ•̀ꈊ•́Ꮚ

全部都是数学课上画的涂鸦.
第二张在数学课上画完感觉挺好的就把它画在画本上,这张涂鸦我找不到了

又重补了一遍doctor who,果然11是我最喜欢的博士啦(❁´◡`❁)*✲゚*
当然9.10.12我也挺喜欢的,但还是最喜欢11了

最近迷上了slenderman不知道为什么,喜欢他同时好怕他啊咋办ヽ(;▽;)ノ

画这个背景画的我醉了w
完全不知道怎么画
绳子我差不多从莫莫画里copy 的
呵呵→_→………

把承太郎涂好了,但把花花给涂毁了,花花我对不起你QAQ

很久都没画承花了,来画画看有没有进步= =

T. T…

找到了半个月前画的花花了,本来想涂颜色的,但忘了。=_=|||

本来想在电脑上画的,但画不来先手绘吧玫瑰丛好乱

鲁福特迩

无聊就画了一下我儿子,呵呵呵呵

呀哩呀哩

表示我已经忘记怎么描线了,先这样吧。呵呵 胳膊的长度好像也不一样,不管了,呵呵(; ̄ェ ̄)

(今天没吃药,感觉自己坏掉了)

刚刚那个不小心删掉了,重新发一张正常点的,第一次用sai

在画原创画的时候,我画完人时我发现我画的有点像某个人……大家猜猜吧居然没画完

1 / 2
TOP